葵酱甜文

【文严文】||《星落》

be,全是私设,不要上升

我写文我快乐,不喜欢划走,感恩


“他走了以后,他眼里的星星都坠落了。”


严浩翔走的第816天。

刘耀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熬过来的。没日没夜昏昏沉沉,整个世界都像是失去了光彩。

他动用了很多关系去找他,可怎么也找不到。是啊,严浩翔是谁,如果他成心避而不见,刘耀文怎么可能会找得到。

每个夜晚辗转梦回,刘耀文总能回忆起从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那时的严浩翔总是喜欢拉着刘耀文的手,可他的手小小一只怎么拉得住,刘耀文就会反客为主,将他的手包在自己的手心里,严浩翔就会笑眯眯的用深情眼看着刘耀文。

谁也不会想到,在外打架毫不手软的刘耀文总是会幼稚兮兮地问严浩翔:“我是不是你男朋友”“我是不是你老公”。

严浩翔也会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回答他“是”。

往日的贵公子严浩翔也只在刘耀文面前撒娇。


刘耀文对严浩翔一见钟情是在校艺会他小提琴独奏时。

后来严浩翔追问起为什么刘耀文会喜欢上他,因为他深知只学了不久小提琴硬被拉去独奏的自己拉的一点也不好听。

刘耀文笑笑没有说话。

当时的他只觉得怎么会有人美得像一幅画,一眼沦陷,一眼终年。


他们在一起了九个月二十三天。

他们的事被人发现了。

一直生活在加拿大的严父严母没有说什么,甚至严浩翔的姐姐对此表示支持,但祖祖辈辈在国内的刘父刘母无法接受。

刘耀文做什么他们都不会干涉,唯独这件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刘耀文以后是刘家的继承人,他们不能容忍他喜欢一个男人。甚至一度认为是严浩翔才让刘耀文变成这样的。

刘耀文绝食,离家出走,反抗……什么都干了,直到他被送去了戒|同|所。

结果就是到现在刘耀文晚上睡觉连灯都不敢关,也不能独处一个密闭的环境里。

那些人逼他承认他喜欢女的。

一开始刘耀文什么都不肯说,咬着牙就是不松口。

渐渐地,因为药物作用带来的精神上的折磨,以及肉体上的痛苦,刘耀文发现自己已经快记不清严浩翔的样子的,经常精神恍惚。


严浩翔瞒着所有人来见了他一面,当时的刘耀文并不清醒,身上也全是大大小小的伤痕。

严浩翔没有哭,只是静静站在那里看着刘耀文,每一处都不放过,像是要把他的模样深深刻在记忆里。

后来严浩翔走了,没有回头。离开前,在牢狱般关着刘耀文的密闭房间里塞了一个手帕。

刘耀文在少有的清醒时刻,发现了那个手帕。他知道,严浩翔来过了。

严浩翔曾经说过,不论他在哪里,都一定会为刘耀文准备一个干净的手帕。因为意气风发的少年打起球来什么都不顾了,出汗了随便一擦,太不卫生了。

刘耀文打开手帕,上面是严浩翔好看的字体,写着:

        门当户对,可惜性别不对。

        刘耀文,松口吧。

刘耀文和严浩翔都清楚,性别,永远是他们之间无法跨越的鸿沟。


那天刘耀文坐在那儿,想了很多。

再后来,刘耀文松口了,将一切压在了心底。

刘耀文被放了出来,可人群中,再也不会有那个熟悉的身影。

刘耀文休学进了公司,商场雷厉风行的手段学了个十成十。从此世界上再也没有了文哥,只有人人称叹的小刘总。人们常说,这个小刘总啊,什么都好,就是太花心了,今天不是被爆和这个小女星约会,就是和那个模特被拍的。毕竟小刘总人帅,又年轻多金,肯定招女人喜欢。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照片都是刘耀文让人拍了传出去的。

刘父刘母对此不置一词,只说让他别太过火。

刘耀文依旧我行我素。


严浩翔走的第923天。

刘耀文终于有了他的消息。

是一段匿名发来的视频。

他的严浩翔,光彩夺目的严浩翔,在一场盛大的音乐会上小提琴独奏,拉了一曲《落叶归根》。

这一次,他拉的很好。

收到视频后不久,刘耀文得知的就是严浩翔于加拿大家中自|杀的消息。

落叶归了根,严浩翔也真的走了。

刘耀文从来都不知道严浩翔已经重|度|抑|郁的事,还在故意在网上放出自己的绯闻。

间接加重了严浩翔的病情。

得不偿失。

刘耀文愣愣地看了无数遍那个视频,那条新闻,翻来覆去希望被辟谣。

只可惜无济于事。


严浩翔走的第1123天。

刘耀文在与严浩翔相处过的房间里割|腕。

两百天里,他交代好了所有的事情,将自己所有的绯闻撤了下来,网上再也没有相关的照片。

公司也交给了成年的刘耀武。

刘耀文义无反顾地随严浩翔走了。


严浩翔走了以后,刘耀文觉得自己眼里的星星都坠落了。

既然如此,那他就去做他的星星。


星星会落下,但他们的爱意不会。

浪漫至死不渝,文严文与世长存。



〈感谢你看到这里,希望你可以喜欢这个故事。也希望你可以提出建议呀,我也会多多改进多多学习。只要有灵感就会写就会更新。〉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